雨棚區 看其他營位

雨棚區營位空位狀態

雨棚區營位照片

雨棚區相關影片

雨棚區
營位介紹
歡迎各位來到南投仁愛鄉中原部落的富野溪露營區,現在為您介紹的營位是『雨棚區』

這個區域的型態雨棚+草地+碎石,配置12個營位,每一帳配置約莫5.5M*6M的雨棚空間還有一個5.5M*3M的草皮空間,您的愛車就停在前面的碎石區域,一戶一台專屬停車緊鄰營位超方便,完全不影響到搭帳的空間,絕對讓您住的舒適,搭好搭滿!

全區每兩個位置配置有1個水槽,1座電箱(4插座),並有配置垃圾筒資源回收筒廚餘桶.再請各位露友幫忙配合分類喔!

另外我們也不惜成本在每個水槽都配置過濾設備,並會定時更換讓各位露友來到富野溪連飲用水都要讓您很安心!

這區域下雨不用怕,喜歡草皮的!有!我們有5.5M*3M的草皮看您要搭客廳帳還是要搭睡帳還是要當做聊天喝茶區都很合宜!喜歡將車停在營位旁邊的露友,這裡更是沒問題!就在您營位旁喔!整個區域動線超舒適,這裡除了散訂以外也很適合中型團露的需求!

不管您要單飛或是開團!趕緊到富野溪露營區訂位系統,#訂起來 #露起來!

衛浴相關介紹請參考以下以影片


1.)本營區每一帳以一車一帳,每帳人數以四人為計算(最多可至五人但該員不得超過15歲以上者)
2.)退訂取消依照行政院頒定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之旅客解除契約辦理

退訂作業說明
入住日前14天 退已付訂金全額,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10-13天 退還已付訂金總金額7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7-9天 退還已付訂金總金額5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4-6天 退還已付訂金總金額4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2-3天 退還已付訂金總金額3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1天 退還已付訂金總金額2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當天 已付訂金不予退還
退款作業 退款作業一律於會員中心之取消訂單申請功能作業,經申請確認後即會將費用退至指定帳戶中。
營位轉讓作業說明
未繳款 待繳款期間不得轉讓,請重新訂位
已繳款 入住日前皆可自行轉讓但務必告知本單位受讓者資訊 備註:若尚有尾款未付,則需先支付完尾款後,本單位再受理轉讓。
其他因素退款或延期說明
天災因素: 如遇天災(如地震、颱風)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經主管單位發佈之訊息,可退還訂金 100%(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本民宿期間之住宿以六折計算。  
南投仁愛鄉的富野溪露營區,擁有寬闊的草皮,舒適的大雨棚區,還有專屬的小區包場,更有著孩子為之瘋狂的遊戲區,超大親子園區,更提供精緻細沙讓孩子猶如在沙灘上玩耍,還特別引進南瓜馬車及復古電話亭為每一位網美設下最美麗的視角打卡點!
營主:洪秉秀
位置:中部營區/ 南投縣/ 仁愛鄉
地址:富野溪露營區 南投縣仁愛鄉原名路43附5號 【看地圖】
訂位專線: 0905865286
網址:營區網站
臉書:營區臉書
高度:500
座標:24°03'44.1"N 120°58'47.3"E
寵物攜帶:允許小寵物犬(請自行約制與注意清潔喔)
露營車:自走式/可,拖曳式/可

進場時間

平日進場:早上9:00以後
平日離場:下午14:00前
假日進場:下午12:30 以後
假日離場:下午12:00前
夜衝進場:17:00-22:30
其他說明

連假進場 下午12:30 以後

連假退場 下午12:00


本露營區竭誠歡迎各位愛好戶外休閒之朋友舉家光臨,共享美好之露營時光。為確保安全以及維護露營品質,請務必於報名前詳閱此守則,並確實遵守,感謝您的配合。

♦️收費說明:本營區每一帳以一車一帳,每帳人數以五人為計算,第六人年齡滿2歲以上(含),每位酌收150元。

♦️夜衝說明:為維護所有露友權益及良好的露營品質,本營區自即日起全面調整夜衝時間,並做以下說明:
1.    夜衝最晚到營區時間為晚上10:00(含)整
2.    凡逾時恕不開放並不需退費
3.    若無法確認可於規範時間到場請勿加購夜衝項目

♦️露友應注意事項與共約事項:

1.營區的電源插座切勿使用重耗電電器:例如電磁爐、暖爐、電暖器、電鍋、冰箱、烤箱、高分貝音響設備…等高功率電器用品,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需照價賠償。

2.為確保露友權益及品質,晚間10點後請放輕音量,切勿喧嘩。

3.園區為開放空間,嚴禁施放煙火、爆竹等,並禁止歡唱卡拉OK、博弈、打麻將,以維護露友安全及安寧。

4.嚴禁直接在草皮上烤肉及烹煮。若使用烤肉架、焚火台或快速爐等用具,請務必架高器具,並離地30公分以上。若有草皮毀損狀況,將酌收維護費用。

5.請確實做好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分類;廚餘及熱湯熱水請倒入廚餘桶,切勿倒入水槽內或草皮上;並勿任意丟棄垃圾以維護營地整潔。

6.未經許可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7.車輛進入休憩區請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

8.攜帶寵物的露友,請將排泄物清理乾淨,勿造成其他客人困擾,並於晚間10點為您的寵物加設鏈條或放置於籠子內,以免驚嚇其他露友。

9.本露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私人用品與財務應自行負責。遇有管理人員查證或糾正違規行為時,應予配合。

10.營區內請家長注意兒童活動安全,並告知勿攀爬、丟石頭及雜物,以免受傷。(如有造成別人受傷或財損由兒童家長負責賠償)

11.以上若有違反規定、受其他住客提出反應、經過勸導不聽、尚無法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將沒收不予退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富野溪露營區訪客注意事項:
1.露營貴賓凡年齡滿2歲以上(含),每位酌收100元。

2.訪客車輛停車前請與營主聯絡由營主為您安排指定位置,未經許可請勿任意停車!

3.睡車上視同收一帳1000元/天計費

4.請來賓配合以上規定共同維持優良露營品質。

5.若違反以上規定經屢勸不見改善之行為者業者將有權要求離開營區禁止露營。


GoogleMap地圖

本地圖資訊僅提供參考,建議請與營主確認路線導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