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田營地

北部營區 新竹縣 關西鎮
彩虹田營地
本營區資訊由范振剛提供
關注數:6278
基本聯絡資訊
田野風露營區,梯田式草皮營位,有愛心砂坑附遮陽.長長戲水道,是流動的水源,還有一座涼亭公共區,營區旁有小溪可釣魚.捉蝦及觀賞生態的自然教室,4.5月可賞螢火蟲,暑假可觀賞六福村施放煙火秀
營主:范振剛
位置:北部營區/ 新竹縣/ 關西鎮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8鄰9號
訂位系統:
訂位專線: 0905-368340
臉書:營區臉書
高度:200
座標:24°48'29.7"N 121°11'02.3"E
寵物攜帶:允許大/小型犬(請自行約制與注意清潔喔)
詳細介紹

1.紮營時間為早上10:00,拔營時間為次日下午1:30以前,連續假日紮營時間下午1:00,拔營時間為11:30以前,夜衝時間晚上6:00-10點以前。

2.訪客需於22:00以前離開營區。

3.為維護營區內草皮: 焚火台、荷蘭鍋、爐具、瓦斯爐… (煮飯/燒開水/烤肉)等 。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生火,請架高至少離地面草皮50公分以上以免草皮乾死。

4.晚上10點至隔日早上7點為休息時段,請勿大聲喧嘩。

5. 愛護地球,露營區內勿亂丟垃圾,請分類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廚餘桶維護營地整潔。

6.營區內請勿施放煙火.仙女棒.鞭炮....等。

7.本營地僅提供營位出租,不負責露營裝備.車輛.人員之保管責任,請妥善保管自身財物、裝備、車輛,避免失竊及受損。

8. 為了維護露營品質及安全,園區內禁止卡拉OK歡唱,酗酒喧鬧及亂吐檳榔汁,亂丟菸蒂等。

9. 全天供應熱水,營區內路燈於晚上11點關閉。

10. 營區內電源插座,只提供補光之用,不得使用高負載之電器(如電鍋.電瓷爐.烤箱.電暖器.....),如導致損壞,需付一切賠償責任。

11. 營區戲水請勿將水潑到露友帳蓬。請家長注意小朋友安全,勿讓小朋友獨自前往溪邊,需有大人全程陪同。

12. 營區內花草樹木多,請自備防蚊用品。

13.園區可開立免用統一發票收據。

14.為了露友玩得更安心,營區有加保險。 * 有攜帶寵物的住客,請將愛犬的排泄物清理乾淨,一定要綁不能放,或放置籠子裡,以免驚擾營區其他住客。 願意遵守以上公約者始得報名,若違反公約,經勸導不聽,本營地有權取消露營資格,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請大家務必遵守。


平日進場:早上10:00
平日離場:下午 1:30
假日進場:早上10:00
假日離場:下午 1:30
夜衝進場:晚上6:00~10:00

關西交流道下,進市區>正義路>明德路走到底>左轉接中豐路>到仙草博物館旁小路上山>水母娘道路>依指標走約600公尺左右到達,目的地在左邊

GoogleMap地圖

本地圖資訊僅提供參考,建議請與營主確認路線導引


露友評價
我要評價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詳以各營區規範為主

粉絲留言

同一區域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