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霸雅脈露營區

北部營區 新竹縣 五峰鄉
大霸雅脈露營區

本營區資訊由陳淑玲提供
關注數:8149
基本聯絡資訊
大霸雅脈四面環山,海拔630讓人置身在高山,疊層的山景更令人放鬆,不需要驅車跋涉就能享受高山的景色。
營主:陳淑玲
位置:北部營區/ 新竹縣/ 五峰鄉
地址:大霸雅脈露營區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訂位系統:
訂位專線: 0989765638
網址:營區網站
臉書:營區臉書
高度:海拔630
座標:北緯24/37/29東徑121/6/10
寵物攜帶:允許大/小型犬(請自行約制與注意清潔喔)
露營車:自走式/可,拖曳式/可
詳細介紹

特色:坐山望山壯闊美景,四季交換賞心悅目。不時變化多端山嵐飄渺,偶有雨後大景煞是磅礡。夜晚涼爽恬靜,觀星無光害,媲美阿里山的日出,何須捨近求遠,非常適合放鬆耍廢。營地為碎石地,排水性佳減少泥濘附著。每年一二月櫻花季,四月螢火蟲季,五月油桐花季,九十月候鳥遷徙,十一十二月芒花開,都在營地周遭觀賞的到。特別的是兩年一度賽夏族矮靈祭的文化祭典,就在營區下方步行即可到達。熱心營主隨傳隨到,並提供免費的簡易DIY 製作。

 

優點:低海拔路程近,全程柏油路面。帳數少,各區分層獨立易於管理。衛浴乾淨,熱水二十四供應。


平日進場:上午10:00
平日離場:下午2:00
假日進場:上午10;00
假日離場:下午2;00
夜衝進場:下午5:00
其他說明

連續假日 入場時間當日下午1:30進場 離場時間次日中午12:00

https://www.facebook.com/7大霸雅脈路線影片指示06857412814447/posts/1335098999990282/

GoogleMap地圖

本地圖資訊僅提供參考,建議請與營主確認路線導引


露友評價
我要評價
大仁哥於2019-06-26發表評價
不用爬得太高,便能欣賞壯闊的山景! 不用走得太深,便能抵達靜謐的營地! 不用顛簸晃動,全程柏油路包你安穩! 乾淨到不可思議, 洗手台總感覺像新的!~周周刷! 垃圾桶總感覺像新的!~次次洗! 廁所衛浴總是乾爽清香,防蟲網讓你不用與蟲蟲共浴! 冰箱、衛生紙、吹風機、租搭帳棚…通通都有! 最重要的營主~淑玲姊,就像鄰居的大姊,打點照料著露友的一切, 因為愛著這一塊土地,每周不辭辛勞的從彰化來到五峰! 歡喜做,甘願受~我有點不懂,但十分敬佩! 想看看山,就來大霸雅脈吧~得天獨厚,層層視野開闊! 想靜靜心,就來大霸雅脈吧~周邊無其他營地相擾,入夜您就懂! 想開新帳,就來大霸雅脈吧~這裡的背景讓你的愛帳有個大器的開始! 對了,別忘了,這裡還是賽夏族矮靈祭的重要祭場~ 飄揚在部落中~濃厚的原民文化氣息,值得您一再到訪! #五訪大霸雅脈 #次次不同共開八帳 #還會一直來 #山與大霸雅脈一直都在
Simon Lin於2019-06-26發表評價
山景壯觀,浴廁乾淨,營主親切,只有來過,你才會知道它的好!
Simon Lin於2019-06-26發表評價
山景壯觀,浴廁乾淨,營主親切,只有來過,你才會知道它的好!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詳以各營區規範為主

粉絲留言

同一區域營區

五峰鄉/雲起露營區

雲起露營區

高海拔、租設備、沙坑、戲水池、滑水道、攀岩、溜滑梯、日出、雲…
五峰鄉/哈娜露營區

哈娜露營區

哈娜露營區為草皮碎石營地,總帳數16帳,四面環山海拔600m…